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提前还款后面的利息也要还吗 从两种情况来看

    众所周知,任何的贷款提前还款是可以节省利息的,因此大家经济好转后,都有提前还款的想法的,那么车贷提前还款后面的利息也要还吗,下面给大家具体分析。

    若是提前还清后面的利息不需要还了,因为本金都还清了自然也没有利息了,若是提前还一部分,那么剩下的本金产生的利息还是需要还款的

    车贷提前还款若是全部还清利息是截止还款日当天的,提前还清之后即可办理解押手续,拥有车辆的所有权。若是提前还一部分,可以选择缩短贷款年限或者是减少月供。

    部分提前还款金额不能低于6个月月供,是否可办理部分提前还款视产品而定。提前还款金额=剩余本金+从上一扣款日到当天为止的利息+违约金(如有)。

    若未满合同约定的可提前还款的时间办理提前还款,会按一定比例收取违约金,具体期限与比例以合同为准,可联系当地分部咨询办理。

    车贷提前还款是可以委托办理的,委托办理需要提供当地公证处的公证盖章的委托书,并且提供委托人和主贷人的身份证原件办理,联系当地分中心办理。

    车贷与房贷提前还款都是需要申请预约的,放款银行审批通过之后才能实施扣款,提前还款的相关规定都是参照贷款合同里面的规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