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之间最佳的年龄差是多少岁? 其实大家都理解错了

    在大家的认知里,夫妻之间最佳的年龄差是三到四岁,其实大家都理解错了,并不是说年龄差合适才是最般配的一对,而是在其他方面。夫妻之间最佳的年龄差是多少岁?并不是3岁也不是4岁,答案和你想的不同,一起去看看吧。

    夫妻的相处之道
    夫妻的相处之道

    大家通常都以男方比女方大三到四岁为标准,毕竟男性要比女性发育晚一些。也有人认为女方比男方大比较合适,也就是所谓的“女大三抱金砖”,这样能更好的包容男方的一些不成熟行为,在婚姻中生活更和谐。根据国外的调查结果显示,夫妻之间最佳的年龄差距是七岁。

    这样的调查结果却是让人意外,但事实证明这样的家庭更幸福,主要有三大原因:第一,身体成熟度最合适;第二,心理成熟度相契合;第三,男方有足够时间立业等。年龄差距不是大事,但生活就是被各种琐碎的小事消磨得没有幸福感,不如在开始时就选择最适合的生活,这样避免很多可能发生的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