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最讨厌听到的3个称呼但愿你没有叫过 不然你会后悔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他们都有一些不愿意听到的称呼,比如说男人会讨厌听到“酒鬼”、“白痴”、“老王”这三个称呼。对于女人来说,她们也有最讨厌听到的3个称呼,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女人讨厌的称呼
    女人讨厌的称呼

    第一、阿姨。女人对年龄这件事情特别敏感,如果她还没结婚或者年龄不大,你却称呼她为阿姨,那显然会让她反感。这样总会让女人联想到老阿姨的意思,甚至会下意识的觉得自己是不是皮肤松弛了,还是身材走样了,或者说哪个地方显出自己老了。

    第二、娘们儿。很多男人称女人为“娘们儿”,殊不知这样会让对方很反感。这样会让女人下意识地觉得不够尊重,带有攻击性。所以,作为男人,无论怎样,都不可以如此称呼女人,对女人称呼上的尊重,也是一种自重。

    第三、喻物的称呼,比如说男人称呼女人“猪”、“猴儿”、“耗子”之类的。男人觉得这样挺有意思,挺有趣的,但女人却觉得不够尊重,带有攻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