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海南海口全面解封时间 8月底可以结束疫情了吗

    海南省最近新增不少阳性病例,疫情传播风险上升,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其中,三亚疫情是稍微严重一些,海口新增病例不多,但也有疫情,部分区域被封控。那么,海口8月底可以结束疫情了吗?还有,预计海南海口全面解封时间要到何时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海南省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报,2022年8月17日0—23时,海口市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闭环管理人员日常检测中发现。8月4日以来,海口市累计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33例,其中确诊病例24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

    为有效控制疫情,市指挥部决定将秀英区、龙华区重点区域内(具体是滨海大道以南、椰海大道以北、永万路以东、龙昆路以西的合围区域)的临时性静态管理时间延长至8月17日凌晨1时,请区域内的市民服从临时性静态管理规定,非必要一律不外出、不开车、不聚集、不进入公共场所(公共区域)、不进入其他村(社区)和小区。

    官方通报疫情历史数据显示,截止时间至8月18日,海口现有确诊病例25人,昨日新增本土病例0人。从这组数据可以看出,海口疫情风险较低,相信很快能实现解封。有专家预测,海口最快在9月底结束疫情,解封时间预计在8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