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未来走势如何? 3个因素看出端倪

    对于一个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讲,在城市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真的太难了,主要还是在帮助下买房。最近有不少人询问,楼市未来走势如何?房价是涨还是跌?3个因素看出端倪,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楼市走势
    楼市走势

    央行曾公布过一个数据,城镇家庭的户均资产竟然高达317万,在这317万的资产中,光是房子就占到了75%,剩下的可能是存款、车子、股票、理财等。有的房子的人沾沾自喜,没房子的人则黯然伤神,毕竟现在买房成本太高了。

    为了防止房价下跌,部分城市出台了限跌令,约束房价下跌的幅度。有业内人士分析,未来两三年,房价可能还会延续下跌的趋势,3个因素看出端倪。第一、房住不炒已经深入人心;第二、住房严重过剩;第三、房地产税的影响等。总之,未来的房价可能不会像马云说的那么夸张,房价如葱,但是炒房不赚钱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