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还能回到6元时代吗 2022年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

    或许很多人都没想到,过去四次油价调整均下跌,目前92号汽油价格已经降至“8元区间”。车主希望加油继续下跌,2022年油价还能回到6元时代吗?下一轮油价下跌还是上涨?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油价预测
    油价预测

    下一轮成品油调整窗口将在8月23日24时开启,多家媒体预测,下一轮油价很大可能下跌。其主要原因是在计价周期内油价预测累计下调幅度远超过调价红线,符合油价下跌的基础条件,故油价呈现下跌状态。

    对于国内油价连续下调的走势,这是大多数人均希望看到的现象,由于上半年我国成品油价累计上涨幅度较大,车主们喜欢油价继续下跌,直至回到6元时代。

    不过,油价回到6元时代的可能性不大。从经济学理论上讲,市场对油料需求越大,那么油料的价格就会存在上涨的空间。随着工业化发展,各方面需要消耗油料的机械越来越多,由此社会对油料的需求量是不断上涨的,那么油价也会不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