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房贷的通过率 掌握这些技巧即可

    因为房价一直高涨,而且很多人经济条件也一般,因此大部分家庭买房也只能通过贷款来实现。但房贷办理如今要求也提升了,那么如何提高房贷的通过率呢,下面来看答案。

    1、提高收入。就算目前没有购房打算,也要想办法换工作、升职,尽可能提高自己的收入,因为个人收入对住房贷款的审批结果影响很大,如果你的收入过低,那么被拒贷的几率是很大的。实在不行,借款人也可以尝试夫妻贷款,也能有效提高申贷成功率和贷款的额度。

    2、提交真实有效的贷款资料。虽说适当的优化个人资料,有利于提升申贷的成功率,但过度的优化不仅会导致申贷被拒,借款人还有可能会被银行拉入黑名单,影响日后的申贷结果。所以,在提交贷款资料的时候,借款人一定要确保其真实性和有效性,如此才有申贷成功的可能。

    3、注意房屋的性质。每个地区,银行的申贷门槛都不同,只有普通商品房只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你想要购买的房屋不符合要求,那么就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所以,大家在购买选择房屋的时候,还要注意它的性质。

    4、禁止以卡养卡。房贷的审核制度本就比较严格,银行会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借款人的持卡、用卡等情况,如果发现借款人名下有多张信用卡,银行就会认为其有持卡养卡的嫌疑,并且会质疑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此时,若借款人提交房贷申请,银行拒贷的几率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