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秋老虎来袭!建议大家:吃果不吃瓜多吃3样 滋阴润燥不上火

    立秋已过,但是却迎来了秋老虎,大家听着都觉得可怕。秋老虎来袭!建议大家吃果不吃瓜,多吃3样,滋阴润燥不上火,到时哪3样?或许大家猜中一两个,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苹果
    苹果

    临近三伏天尾巴,天气仍然十分炎热,秋老虎来袭汹汹。从这时起,饮食上就要注意了,就应该吃果不吃瓜,特别是秋季,应该少吃西瓜、香瓜等瓜类,多吃梨、苹果、龙眼、葡萄等。

    除了多吃水果之外,还要多吃这の样:第一、萝卜,萝卜可以给身体补充水分,缓解身体的干燥;第二、菠菜,菠菜被成为“营养模范生”,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比如胡萝卜素、叶绿素、维C、维生素K等,以及钙、铁等维生素,对身体有很多好处;第三、银耳,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糖、维生素、矿物质,有很好的滋补效果,可以美容养颜,清热润燥,清肠通利,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营养价值特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