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养老金发放日期 一般在每月几号发放退休金

    买了养老保险,图的就是退休之后可以领取养老金。不过有两个前提,一是要买15年以上养老保险,二是要办理了退休手续。现在退休的人,已经在等养老金了。那么,8月养老金发放日期是几号呢?一般在每月几号发放退休金?一起了解一下吧!

    养老金领取
    养老金领取

    最新消息,不少省市发布最新通知,为方便退休人员直观了解自己的养老金调整金额,养老金调整后第一个月(2022年8月)的养老金将分为两笔发放,一笔为调整前的养老金,一笔为本次调整增加的养老金。养老金调整后第二个月(2022年9月)及以后的养老金将合并为一笔发放

    2022年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已经正式实施,因此许多地方都陆续调整了养老金发放安排,在7月份有一些地区就调整了养老金发放日期,据小编了解所知,一般来说,8月养老金一般是安排在8月10日左右发放,如果没有收到的话,可以咨询当地社保局。

    许多省市使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已经很多年了,但是有些地方仍在普及,规定在8月前要建立社保卡的养老金领取账户,比如四川凉山自治州的德昌县,要求更换为使用社保卡领养老金、而且办理的截止时间是2022年7月31号,这就意味着8月份当地的养老金发放方式要彻底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