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证券为什么停牌?配股怎么操作是利好还是利空

    2022年8月17日,兴业证券停牌。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该公司为什么停牌?其实,这与配股事宜有关。据公告,兴业证券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为8月17日起至8月23日的上交所正常交易时间。那具体怎么操作?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兴业证券为什么停牌
    兴业证券停牌

    兴业银行公告称,该公司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为8月17日起至8月23日的上交所正常交易时间,对全体股东采取网上定价发行方式,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股价格为5.20元/股,配股代码为“760377”,配股简称为“兴业配股”。

    公告还称,公司股票在8月17日至8月24日期间停牌,8月25日刊登配股发行结果公告,公司股票复牌交易。有分析指出,如果股东不参与配股将会承受一定的账面亏损,因此“配股对股东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