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粮补通知!每亩补贴415元?月底前直接到账 来了解一下

    进入8月份后,相信很多人都有关注到东北粮补的相关情况,其中黑龙江全省的粮补标准实施统一。东北粮补通知!每亩补贴415元?月底前直接到账,快来了解一下,说不定对你家有很大的帮助。

    粮补
    粮补

    最近一段时间,黑龙江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正式发布了一份文件。按照通知要看,在8月15日左右,粮食补贴的具体标准就会正式发布!另外还有一份文件非常重要,在今年黑龙江地区的玉米、大豆生产补贴还将迎来进一步的上调。对种地农民来说,玉米、大豆粮补迎来上涨是板上钉钉的。

    按照相关政策文件的要求参照,预判在今年,大豆生产者补贴很有可能就会站在320元左右。在今年只要我们农民能够领到150元每亩的大豆轮的补贴。最终预计可以领到的粮食补贴综合资金,也能够站在415元每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