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同学聚会不带老公 上秒都市丽人下秒中年妇女老公彻底放心

    妻子精心打扮去参加同学聚会,你作为老公会放心吗?近日,一段视频引起无数网友热议,妻子同学聚会不带老公,上秒都市丽人下秒中年妇女,老公彻底放心了,不用担心妻子被别人惦记了。

    妻子参加同学聚会
    妻子参加同学聚会

    从视频来看,这件事情发生在辽宁沈阳。妻子精心打扮后要去参加同学聚会,负责照顾小孩的老公看到这一幕后,他赶紧让妻子换一身普通的衣服,不然不允许妻子参加同学聚会。

    最后,妻子上秒都市丽人下秒中年妇女,老公彻底放心了。有女性网友不认可男子的做法,她们认为夫妻之间要互相信任,不能这点事情也干涉妻子。但大多数男性网友赞成男子的行为,还说男人是最了解男人的,妻子精心打扮去参加同学聚会,不怕妻子做过分的事情,就怕那些不怀好意的男性同学惦记着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