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饭爱加醋的人比不加醋的人更健康? 秘密全在这里啦

    醋是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调味品,很多朋友都有听说过,喝醋可以软化血管,能抗癌之类的。最近有人询问,吃饭爱加醋的人,比不加醋的人更健康?秘密全在这里啦,到底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吃醋会怎样
    吃醋会怎样

    食醋之所以能这么受人欢迎,是因为其中含有具多种特性的乙酸和氨基酸等其他呈味物质。尽管醋喊有多种营养成分,但食用量较少,多亿可以忽略其作为膳食中主要营养素的供给和对健康带来的直接健康效益。据获悉,多吃醋能软化血管、降血脂、能抗癌等,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直接得到科学实验数据。

    生活中,有部分人把醋视为可直接饮用的保健品来追捧,直接喝醋会对口腔的黏膜、食道产生一定的影响,甚至会增加体重提高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所以大家不要直接吃醋,可以在炒菜时放少量的醋作为调味料,让菜变得更爽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