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万养老钱给女儿与儿媳协议不养老 晚年反悔:这是你的义务

    近日,一位网友遇到这样的事情,偏心又自私的婆婆把50万养老钱给女儿,并且与儿媳协议不养老,但晚年生病时却反悔了,还对儿媳说养老是你的义务。网友对此很无语,她坚决不同意婆婆的意见。

    农村养老问题
    农村养老问题

    该网友表示,一开始她以为婆婆开玩笑,婆婆来她家里暂住几天可以,但长住养老,她是一百个不乐意。不是她嫌弃婆婆,而是婆婆早就跟她协议好了,钱给女儿,那么养老也是女儿的义务。

    婆婆哭着说,她也是没办法,一开始她住在女儿家里,女婿要接他自己的父母来养老,我不腾出房间,女婿就要跟女儿闹离婚。更何况,父母本就应该跟着儿子儿媳养老。

    对于婆婆的说法,网友表示很无语。当初口口声声说得那么好,结果一生病养老就回来找他们,真当他们是好糊弄和好拿捏的吗?不过,该网友没有赶走婆婆,而是在附近帮婆婆租了一间房,不过以后的开销,她打算让婆婆的女儿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