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黑名单急用钱怎么办 只能这样选择

    信用黑名单是主要贷款平台的主要风险控制对象,提交贷款申请后基本拒绝。因为这类用户往往还款意愿低,还款能力差,会长期逾期,然后进入黑名单。那么信用黑名单急用钱怎么办?下面来看看。

    信用黑名单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当前还未结清,依旧处于黑名单的状态。这种用户基本上就不用考虑申请贷款了,基本上没有平台会愿意给大家放款,包括网贷产品在内。另一种是当前已经结清,但过往有黑名单的问题,这类用户虽然资质也不是很好,但还是有贷款希望的。大家可以尝试申请网贷产品,因为网贷产品对征信的要求并不高,更多的是审核最近半年的信用资质,甚至有部分平台不查询征信,所以还是有一定通过几率的。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尝试申请银行担保贷款,这类贷款产品主要是针对本身不符合放款要求的用户,只要能够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人就能下款。如果日后借款人无力偿还,则有担保人承担还款义务,所以大大降低了银行的放款风险度。

    如果是当前处于黑名单状态中的用户,需要用钱的话只能尝试和身边的亲朋好友借,或许这未必是大家最理想的选择,但却是唯一的选择。部分小伙伴会选择铤而走险,申请几乎0门槛的私人借条,看似这类产品能够为大家提供资金服务,但却不是好选择。因为这类产品利息奇高,往往超过了相关法律规定,会给大家带来较重的还款压力。并且日后一旦出现逾期,还会伴随暴力催收的问题,给借款人的生活带来很大困扰,因此建议大家尽量不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