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快速申请信用卡不会被拒 这些方法可以参考!

    在如今,很多人的资信条件是比较差的,无论是申请信用卡还是办理贷款,审核速度都比较慢,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怎么快速申请信用卡不会被拒?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以卡办卡:手里有一张银行的信用卡,用卡时间满1年以上,额度至少有上万元,信用卡用卡良好,要去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可以用这种方法,其实就是常说的以卡办卡。

    2、选择放水时期:银行放水是银行大量发卡的时期,此时申卡成功率和额度相对上升,但也绝非百分百。如果我们之前申请这家银行信用卡被拒,在放水时期选择放水卡种申请,申请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3、让主卡人办理附属卡:很多人不符合主卡申请条件,但是也想用上信用卡,如果直系亲属有办信用卡并且该卡支持办附属卡,可以让主卡人给办张附属卡。附属卡挂在主卡名下,办卡速度也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