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更赚钱 其实不一定的

    零钱通和余额宝虽然都属于理财产品,但两者不同一个平台推出的,前者是属于微信的理财,后者是支付宝平台上线的,那么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更赚钱呢,下面来看答案。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更赚钱是要看情况的,零钱通和余额宝都是对接的货币基金,并且都不止对接一只货币基金,是多只货币基金,这时候进行对比,就要看哪个货币基金的收益更高了

    但货币基金的收益只是当天的,而货币基金是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的,所以有可能出现今天零钱通更赚钱,明天余额宝就变的更赚钱,这个并不是固定的,是会变化的。

    但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看自己平常用微信多一点,还是用支付宝多一点,如果是微信多一点,那么可以考虑零钱通,如果是支付宝多一点,那么是可以考虑余额宝。

    选择以后,就不要经常随意更换,因为更换是需要时间的,在更换的过程中是没有收益的,是会损失几天的收益,是不划算的,因为都是对接的货币基金,其收益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是不会有很大的区别,另外货币基金的流通性是比较好的,只要是把钱存在余额宝或者零钱通里面,都是可以随时存入和随时取出的,并且还可以直接用于支付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