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久不住人的房子不要贸然入住!先做好这五步 不然你会后悔

    之前很多人在城里投资买房,想着等房子升值后再转售,但是现在房子投资属性不大了,投资者也难以转售房子,只好自己入住闲置很久的房子。需要注意的是,久不住人的房子,不要贸然入住!先做好这五步再说。

    入住空置房注意事项
    入住空置房注意事项

    久不住人的房子不要贸然入住,先按顺序做好这五件事情:去霉菌、通风换气、去湿气、检查水电燃气管道、清走灰尘。在封闭的空间,用紫外线照射24小时以上(人须撤离,否则会受伤),或用食醋干烧蒸发,封闭后24小时,消杀菌。

    闲置很久的房子,其实多多少少有点不好,或许已经沾染上了房屋的旧风水,这种情况下,我们尤其需要注意,在出门之后,把脚上的尘埃、身上的尘埃掸一掸,清一清,避免随身带着这些陈旧气息、晦气,影响自身的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