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天三顿饭有人吃出长寿有人吃出一身病! 10个习惯踩雷了吗

    在日常生活中,柴米油盐、一日三餐都是大家逃不开的话题。相信很多人都有注意到一个问题,同样是一天三顿饭,有人吃出长寿,有人吃出一身病!10个错误的饮食习惯你踩雷了吗?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吃饭
    吃饭

    有一位著名肿瘤专家何裕民讲,我们身体的每个部位几乎都藏有“毒垢”。而这些毒垢,有很大一部分是吃出来的。还有研究发现,饮食对于癌症的发病要承担35%-40%的责任。另外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等慢性病都是和饮食密切相关。

    以下10个错误的饮食习惯,你踩雷了吗?第一,爱吃加工肉;第二,经常吃剩菜;第三,喜食重口味;第四,习惯吃热食;第五,吃得过油;第六,吃饭不规律;第七,不爱吃蔬菜水果;第八,只吃精米白面;第九,每餐吃得过饱;第十,经常饮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