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舟十五号发射时间和返回时间是什么时候?航天员名单是哪三位

    2022年8月9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正式发布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标识。不少人很是好奇,神舟十五号发射时间和返回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航天员名单是哪三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神舟十五号发射时间和返回时间
    航天

    据了解,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将于今年造访太空,具体发射时间及返回时间暂未披露。目前,神舟十五号正在进行紧锣密鼓地组装和测试。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官方消息。

    据介绍,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由3名航天员组成,他们与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完成在轨轮换以后,将在轨工作生活6个月。此前,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航天员系统总设计师、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研究员黄伟芬介绍,按照空间站建造阶段的任务安排,执行2次载人飞行任务的航天员乘组已经选定。但具体名单暂未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