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用了没有注销会怎么样 会有这些影响

    好多人办信用卡是打算把它用以生活消费的,能下卡后才发现自己并没刷卡要求,于是就把它闲置不用在一边没去理睬。那么信用卡不用了没有注销会怎么样?下面来看看。

    1、有信用卡记录。信用卡申请平台的信贷产品都是上征信的,只要提交了申请,就会留下一下信用卡审批的查询记录,而在批卡后也会在征信上留下信用记录。除了会显示信用卡的申请时间、额度外,还会显示信用卡的状态,比如激活、逾期、销户等,以及每个月的消费金额和还款金额。因为这些记录能够反映出持卡人的用卡意愿,以及还款意愿等。

    2、容易出现逾期。很多人认为信用卡不进行使用就不用还款,殊不知信用卡还有年费、制卡费等需要收取。虽说部分卡片的年费可以通刷卡次数达标而见面,但不用卡的话,信用卡年费肯定是没法减免的。被扣除年费后没注意的话,肯定无法按时足额还款,如此就存在较大的逾期风险,届时不仅会产生违约金罚息,还会让征信受损。

    3、增加日后的办卡难度。信用卡一直不用,日后想再申请该行的其他信用卡,是很难通过的。因为银行看到用户没有需求,担心存在借贷风险,后续肯定不会轻易同意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