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信用购和花呗有什么区别 区别在于这里

    大家对蚂蚁花呗都很熟悉了,花呗是支付宝集团旗下的小额借贷产品,在消费的时候也可以享有先消费后还款的优惠福利,当月并没有贷款利息到还款期按时还款就行了,十分方便。可是花呗信用购好多人并不了解。那么花呗信用购和花呗有什么区别?

    1、金融机构不同。原花呗变为了花呗|信用购以后,其中花呗的部分金融服务机构依然还是重庆蚂蚁消费金融,将更加专注于中小消费需求;信用购金融服务机构变成了银行等金融机构。

    2、费率审核发生变化。花呗费率审核是重庆蚂蚁消费金融公司,信用购费率审核是xxx银行等金融机构。不过虽然审核机构变了,但据网友反馈,当前花呗和信用购产生的费率还是相同的。具体以您页面显示为准。

    3、页面显示不同。花呗页面会花呗额度,已消费额度以及待还款额度等;而花呗|信用购额度是由花呗和信用购两大部分组成,在使用花呗|信用购付款时会优先使用信用购额度,若是信用购被注销,额度不会释放到花呗中,一旦注销暂时不可二次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