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把头摁到冰箱里打女友床上偷装监控器 国产剧敢这么拍太厉害了

    最近,由赵今麦主演的《少年派2》特别受粉丝关注,大家关注的并非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恋情,而是剧中的两段暴力情节。把头摁到冰箱里打、女友床上偷装监控器,国产剧敢这么拍太厉害了。

    家暴情节
    家暴情节

    第一段是妙妙的老板田甜和她丈夫曹双印,曹双印把田甜的头摁到冰箱里打。曹双印家暴田甜被林妙妙的妈妈发现了,曹双印就彻底不装了,在家里随时随地就对着田甜一顿打。田甜吃饭的时候没有笑,在他看来就是垮这个脸,上来就抓着人头发往冰箱上撞,更可怕的是,还直接拉开冰箱门把田甜的头塞进去。

    第二段是妙妙好闺蜜邓小琪和她男友李西周,他经常怀疑小琪背着他和相亲对象聊天,借着之前帮小琪装饰房间的机会,他偷偷配了钥匙,并且在小琪的床垫上安装了压力传感器,这样的男人实在太可怕了。

    《少年派2》这部电视剧中,除了讲爱情和亲情外,还传递着更多信息,也是如今我们国产剧里比较少出现的深度话题,还是很让人佩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