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下的北漂年轻夫妻 从月入5万到负债累累

    这几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这对很多人的影响很大,特别是对做生意或买房的人。疫情下的北漂年轻夫妻,从月入5万到银行上门催债,他们的人生经历堪比过山车,如今负债累累,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
    疫情

    王超曾一家出口汽车零部件企业做销售,旺季月收入3万。周萍是一家在线教育平台的讲师,好的时候也能保证2万左右。2017年,周萍二十八岁生日当天,他们买了燕郊的房子。房子总价280万,首付75万元。房子月供8000多元,30年偿还。按照王超和周萍当时的收入来看,并无还款压力。

    从2020年开始,新冠疫情、外贸行业承压、教培寒冬等,这对80后夫妻双双失业。到今年5月份,燕郊的房贷开始逾期,夫妻俩透支了所有的信用卡、花呗、借呗,借尽亲朋好友的钱,仍旧无法补上贷款。如今他们面临的是被银行起诉,房子将拍卖抵债。这个家庭从中产小康,到债务如山,只不过两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