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换卡需要重新绑定微信吗 这一点很重要!

    在如今,很多人的信用卡到期后,都会更换新的卡片,一般来说,激活信用卡以后就可继续使用了,有的人关心微信绑定的问题,那么信用卡换卡需要重新绑定微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换卡是否要重新绑定微信,主要还是看换卡后的卡号没有发生变化,而信用卡到期换卡和信用卡挂失补卡、信用卡升级换卡,更换的新卡卡号会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1、信用卡到期换卡:拿到的新卡卡号和原来的卡号一致,只是有效期、安全码发生变化,是不需要重新绑定微信的。

    2、信用卡挂失补卡:拿到的新卡虽然承载了旧卡的账务信息,但是除了卡号上面的持卡人姓名拼音不变,卡号、安全码都和旧卡不一样,需要重新绑定微信。

    3、信用卡升级换卡:拿到的新卡级别比旧卡高,卡号也会和旧卡不一样,同样也需要重新绑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