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时里面的余额必须留多少 答案来了

    公积金贷款可以节约一笔不小的利息支出,所以在有公积金的情况下,借款人都是优选这种贷款方式的,但公积金贷款也会有规定指定,那么公积金贷款时里面的余额必须留多少,下面来看答案。

    公积金贷款余额有两种解释,其一是公积金贷款前的账户余额,其二是指公积金贷款后的账户余额。

    1、公积金贷款前余额:一般情况下,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在公积金最高限额范围内按照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20倍,因此在完成公积金贷款前,账户余额最好是能够满足自己的贷款需求。比如需要贷款60万元的,当地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为账户余额10倍的,那么就需要保证公积金账户余额是不少于60000元的。

    2、公积金贷款后余额:公积金在贷款成功之后一般对于账户留存余额是没有强硬要求的,用户可以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范围内处理账户余额。比如可以对公积金账户余额办理对冲;可以每年提取一次公积金;也可以对公积金办理提前还贷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