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审批需要多久时间 按揭买车几天可以提车?

    出门在外,如果一直打车的话,肯定是不方便的。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是比较方便快捷的。如果没有能力全款购买,可以申请车贷购买。那么,车贷审批需要多久时间呢?一般多久可以提车呢?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申请车贷买车,如果符合条件的话,肯定会放款的。可是,贷款的发放时间,并没有一个特殊的规定,不同的贷款发放时间有所不同。具体的要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申请贷款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的申请时间以及另外的综合而定。

    一般情况下,最快借款人若申请信用贷款的话,可在一天下款。但这种情况是经过贷款公司或者贷款中介办理可实现。客户去贷款买车,在提交贷款申请后,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收到资料就会马上展开审核评估,一般会在七到十五个工作日内完成,出具审批结果通知客户

    而收到审批通过通知的客户在约定时间内去网点签订贷款合同,办理抵押登记等相关手续,并支付首付款给汽车经销商,接着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就会进入放款环节,此过程大约需要三五个工作日左右,放款则大致会在一个月内到账。

    据小编了解所知,如果是通过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一般在一到两周就可以办理好贷款并提车。如果是在银行申请的贷款,需要大约20个工作日的时间,才可以办理完成贷款相关手续并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