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赵小棠裤子太短露内搭 一截裤腿下滑拖地上打扮大胆引围观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女星穿搭是比较受关注的,特别是在机场,简直堪比走秀。近日,女星赵小棠裤子太短露内搭!一截裤腿下滑拖地上,打扮大胆引围观,这到底是什么穿搭?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赵小棠
    赵小棠

    赵小棠的一条裤腿直接拖地上的设计,看起来虽然很是另类,走在路上估计是引来不少的视线。裤子另外一边的设计比较短,所以赵小棠在行走时露出了一截打底的黑色内搭。不过在穿着打扮上,赵小棠一直是走在娱乐圈中的前列,其独特的时尚感,每一次的穿搭总会相得益彰。

    在娱乐圈中,赵小棠的家世也是很厉害的。赵小棠妈妈录制了加油视频,她坐在一栋金碧辉煌的大别墅里。有可能是北京恒大丽宫的房子,光是毛坯房售价就逼近6000万。在成团决赛夜,赵小棠刚上一年级的弟弟身穿巴宝莉上衣为姐姐打气,妈妈身穿全套香奈儿为女儿录制加油视频。宣布赵小棠出道成功后,妈妈激动难耐、掩面而泣,手指上巨大的鸽子蛋钻戒真是闪瞎了不少人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