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动就出汗和不出汗的人谁更健康 医生告诉你答案

    每年的夏天,我们都会见识到两种极端的人,一是动不动就出汗的人,而是打死也不出汗的。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一动就出汗和不出汗的人谁更健康呢?其实医生告诉你答案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运动出汗
    运动出汗

    一般情况相爱,出汗多或少都是正常的,不代表谁的身体更健康。第一,出汗多少跟皮脂发达有关,出汗量相对性比较多的,汗腺比较发达的人,相反则出汗比较少;第二,跟年纪也有关,年轻人时比较容易出汗,年纪大了就很少出汗了;第三,跟身型有关,身型肥胖的人,人体脂肪比较后,活动时产热比较多,所以比较容易出汗。

    不过,一动就出汗或者很难出汗的,有可能是病症的信号。一是甲状腺素较为亢奋;二是血糖低;三是肾阴虚;四是皮肤疾病。其实出汗跟排毒实际上没有多少关联,出汗只是调整身体提问的一种方式而已,并不代表身体在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