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子不听话父亲将其打成重伤 头部顿时鲜血直流

    暑假期间,小孩子不用上学了,所以就会在家里大吵大闹,大人就会觉得心里烦,这时脾气也就上来了。儿子不听话父亲将其打成重伤,父亲被判8个月缓刑1年,事情经过到底是什么?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判刑
    判刑

    近日,据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报道,一名父亲嫌儿子太吵闹不服管教,怒甩键盘把儿子砸得头破血流达到重伤二级。经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阿飞因犯过失致人重伤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同时,这件事情也对小飞造成了一定的心理阴影。

    律师表示,,所谓重伤二级,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达到危及生命的程度,并且容易造成影响终身的残疾。如果不是因为父亲的身份,本案有可能以杀人未遂定罪。最终判决结果的缓刑,应该综合考量了父亲的犯罪动机、过失判定、自首认罪等从轻情节,外加谅解书和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最终得出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