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刷不了POS机怎么回事 四大原因所致

    很多人都会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用户当月消费下月还款,极大了减轻了卡友的购买压力,但如果信用卡刷不了POS机,说明此次交易被终止。对于卡友是非常不便的,那么信用卡刷不了POS机怎么回事呢?

    信用卡刷不了POS机原因:1、额度不足,无法用卡;2、信用卡密码输错,被锁卡;3、部分交易商户限制无法用卡;4、卡片消磁/损坏/到期

    如在POS机上刷卡交易不成功,请确认账户资金是否满足交易需求;如账户资金充足,请更换POS尝试操作。此外也可通过网点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进行转账等交易。

    如以上操作仍不成功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建行网点核实账户状态是否正常。

    信用卡刷不了POS机最常见的原因是上面说的这些,当然也可能是POS机出现了故障问题。当你确认自己的信用卡状态正常,额度足够的时候,一般就不是自己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