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位贷款划算还是全款划算 看完内容就能知道答案

    在大城市商品楼居住,如果家里有车子的是很有必要购买车位的,不然停在外面很不方便,车位可以贷款或者全款购买,那么买车位贷款划算还是全款划算,下面来看答案。

    这个要看自己的经济基础及行为偏好,都有各自的优劣势:

    1、买车位贷款划算在于

    一是能及时抓住机会,减轻经济压力

    要知道地段好的车位数量是非常紧张的,买到就是商机,如果自身目前的经济实力有限,那必然要贷款,不然错过了机会岂不是可惜。

    二是行为偏好驱使,方便提前消费

    在这个时代,很多人就是喜欢先享受,再买单,要知道现在私家车太多了,车位远远不够,就连路边违规停车可能都要占两条车道,每天下班回家为了挤占一个车位,可能既耗费了汽油又浪费了大量时间,想想都不值,所以在经济实力不允许的情况下,为了方便自己,贷款买车位是最划算的选择。

    2、买车位全款划算在于

    一是不用付利息

    只要家庭可支配的资金充裕,能全款买的干嘛还要贷款,白白给别人付利息呢,这是最直接的划算了。

    二是变相投资,防止通货膨胀

    闲置的钱拿在自己手上只会贬值,放于理财投资又担心风险,那还不如用于全款买车位,既可以方便自己停车,又能拥有独立产权自行处置,万一车位增值了,很多人还抢着要,转手卖个好价钱也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