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媳妇生孩子丈夫送不锈钢牌匾庆祝 丈夫:零花钱只够这个快来看

    大家都知道,女人生孩子,身为丈夫就应该送点东西来弥补老婆生孩子的痛。近日,媳妇生孩子丈夫送不锈钢牌匾庆祝,丈夫说零花钱只够这个,这是什么情况?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牌匾
    牌匾

    近日,山东烟台,一男子在病房里为刚从产房里出来的妻子送了一幅不锈钢牌匾,感谢妻子的付出,牌匾上写着“喜得千金一夜暴富”。据悉,照片是岳母娘拍摄的。而且男子和媳妇是青梅竹马,两人去年结婚的。

    妻子张女士表示,他们俩一直也没有经历过太大的事,这次生孩子算是一件大事,我看到他在产房外面等我,还送了一个牌匾,他平时也是一个特搞笑的人,当时还是有点感动的。李先生透露,平时家里的财产是妻子在管,自己的零花钱就只够买个牌匾。网友纷纷表示,七夕也快到了,送一个给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