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信用卡的骗局有哪些 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随着信用卡的使用越来越普遍,相关出现的问题也愈来愈多,不法分子打着办卡的手段也越来越高超。那么办信用卡的骗局有哪些,下面来看答案。

    1、骗取资料

    骗子会打着给你办信用卡的名义,让你提供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然后骗子进行公开售卖,你的信息就会暴露,会给你生活带来很多麻烦。

    2、能够帮你办理大额信用卡

    相信很多人对大额卡都是很心动的,骗子就会抓住这点心理,帮你办大额卡。其实自己的资质自己心理清楚,大额卡一般要求会比较高,不会很轻易就能让你办的,骗子利用这一点,让你交一笔费用,他包你能办大额信用卡。当你钱交了之后,就没有下文了。

    3、提额诱惑

    一些信用卡额度不高是可以提额的,有些骗子就会冒充银行给持卡人打电话,告知持卡人有提额资格,让持卡人提供信用卡号、短信验证码、安全码等各种信息。一旦持卡人提供了这些信息,很快就会收到信用卡被盗刷的短信提醒了。

    4、前期交费

    信用卡是免费申请的,但很多信用卡小白不了解,就很容易让骗子钻空子。骗申请人说办卡之前要交费用做资料用,如果办不成就包退,很多人图省事就交了,这样的情况交钱就太傻了。

    5、贼喊抓贼

    这类骗子就比较可恶了,它会给持卡人打电话说持有的信用卡有风险,要登录网站查看消费情况,持卡人就会很担心,然后就根据骗子提供的网站进去查看信用卡。结果可想而知,这个网站肯定不是官网,而是钓鱼网站,一旦持卡人输入信息,骗子就能复制一张新卡,接着持卡人的信用卡就会被盗刷,非常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