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上涨遭遇“拦路虎”下半年猪价涨还是跌? 终于有答案了

    3月份生猪价格开始反弹,截至2022年7月份,生猪价格上涨,带动了养殖户们的积极性。猪价上涨遭遇“拦路虎”,下半年猪价涨还是跌?终于有答案了,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猪价走势
    猪价走势

    虽说现在猪价涨幅不算小,但让养猪人重新拾起信心。从目前来看,猪价上涨之路当中,依然有2只拦路虎阻碍着猪价大涨。第一只拦路虎:生猪产能处于高位,限制猪价的涨幅;第二只拦路虎:终端消费持续低迷,掣肘猪价明显。

    对于下半年的猪价走势,认为猪价依旧处于强势状态,而且会不断出现上涨情形,不过上涨的幅度空间预计在最高12元/斤左右。毕竟现在处于新一轮周期之中,猪价具有一定的强势阶段,这是猪价强势的一个基础因素。另外下半年的消费利好会比较多,比如传统节日,都会刺激消费增多。而消费增多就会利好猪价上涨,综合来看,下半年的猪价形势一定是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