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汗量越多对身体越好? 答案或许不是你想要的答案快来看

    这段时间出现高温天气,能出门的都是勇士。面对这“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的天气,人自然就会大量流汗。有不少人质疑,出汗量越多对身体越好?答案或许不是你想要的答案,快来看看出汗多有什么影响。

    出汗量大怎么回事
    出汗量大怎么回事

    事实上,出汗越多并不意味着身体越好,汗液的正常排泄只是身体维持人体正常体温的一种形式。长久如此,会使身体内的水分出现大量流失的情况,进而使身体因为缺乏水分进而出现一系列伤害,因此并不是说出汗越多对身体越好,凡事都需要有个度。

    人体出汗较多,对身体有这些影响:第一、容易造成身体脱水;第二、肾功能受损;第三、容易发生皮肤感染等。出汗多,并不代表你身体虚,只是你想对比别人汗腺较为发达而已,只要身体舒服,出汗可多可少,都算正常。若出汗较多,建议需要补充淡盐水、茶汤等,防止血钾、血钠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