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认定网红用濒危大白鲨做美食 提子被抓坐牢了吗?

    近日,有一位名叫“提子”的美食网红博主用濒危大白鲨做美食。此视频一经发布,立刻引发争议。据最新消息,警方认定“提子”这一违法行为。那问题来了,她被抓坐牢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警方认定网红用濒危大白鲨做美食
    网红“提子”事件

    据媒体报道,针对“提子”水煮鲨鱼和烧烤鲨鱼的行为,南充警方表示:“提子”视频中的鲨鱼确是噬人鲨(也称大白鲨),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目前,“提子”短视频账号所有视频均已消失。

    据悉,噬人鲨,又称大白鲨,已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Ⅱ,相当于我国二级保护动物。根据《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规定,非法猎捕、杀害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或者非法收购、运输、出售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