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4岁女子辞去年薪20万工作照顾爷爷反被照顾 外出一幕泪目

    相信很多年轻人都是爷爷奶奶带大的,所以感情方面还是比较深的。近日,一位24岁女子辞去年薪20万工作,照顾爷爷反被照顾,外出一幕让人泪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爷爷
    爷爷

    7月28日,四川自贡。自贡一女子去外地办事几天,临走时爷爷特意拿出钱包里最大的两张人民币给孙女,生怕孙女在外没钱花,孙女见后赶忙拒绝。等车子开走时,爷爷得知她晕车又追上来给她两颗糖,看着爷爷依依不舍的样子,女子瞬间泪目。

    据女子讲述,自己奶奶6年前去世了,想着爷爷一个人在家不放心,她于今年5月辞掉了城里年薪20万的工作,回到家里照顾爷爷。在这段日子里,爷爷对自己照顾有加,好吃的好玩的爷爷都是第一时间供自己,让她产生了一种一切又回到了小时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