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期少量喝酒老了会咋样? 老年人有必要吃保健品吗?

    逢年过节或者工作应酬,男人免不了要喝酒,有时候开心了就会喝得晕头转向。有人说,过量喝酒对身体不好,那平时少喝点就行了。长期少量喝酒老了会咋样?老年人有必要吃保健品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长期喝酒有坏处
    长期喝酒有坏处

    事实上,不管喝多少酒,哪怕不超过2两,对血管也会造成不利影响,长期饮酒的危害更大,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风险。《柳叶刀》曾发布一个研究结果,不存在少量饮酒对身体好的说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老人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差,子女们也会给经常给父母买保健品来表孝心。专家表示,老年人的确有必要吃保健品,保健品给机体补充充足的蛋白质和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能够保证骨胳健康防止骨质酥松。

    老年人本身健康状况就不是非常好,平时要多注意饮食,保健品一定要在正规商店购买,同时还要多留意保健品的一些禁忌。此外,老年人平时最好适当运动,这样对身体好睡眠都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