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豆钱放款怎么这么慢 原因有这些

    大多数用户在急需资金时,他们会选择申请信用贷款。看到贷款批准通过他们很高兴,但平台迟迟不放款,导致借款人根本拿不到钱。那么豆豆钱放款怎么这么慢?下面来看看。

    1、二次审核未通过。经常有不少贷款平台在审批通过后,放款前还会对借款人进行二次审核,重点就是查询征信看借款人在放款前是否出现了不良信用,或新增了大额负债的情况。只要有其中一种情况,二次审核就会失败,放款也会取消。

    2、银行卡异常未收到款。贷款批款了,但因为借款人的银行卡出现了问题,导致无法收款。比如在放款前借款人将绑定的银行卡挂失了,或者银行卡被司法冻结了等。这种情况就会给借款人一种没放款的假象。

    3、放款时间延迟。借款平台很多都不是当天审批通过当天就给放款的,可能需要等待一两天的时间。若是碰上节假日放款,还会将放款时间往后推迟到工作日,只要确认贷款已经顺利通过,就只需耐心等待放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