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开通花呗可以分期买苹果手机吗 情况是这样的

    花呗这个月消费,下个月再还款。减轻了用户的消费压力,所以使用的人是非常大范围的,随着用户人数的提升,遇到的问题也会增加,那么18岁开通花呗可以分期买苹果手机吗,下面来看答案。

    用户18岁成功开通花呗,能否分期买苹果手机,要看花呗的可用额度是否大于等于苹果手机付款金额,以及付款订单是否通过了系统的评估。花呗有额度,用户就可以使用花呗,但是每次使用花呗时,系统还会对消费场景进行评估,没有通过评估用户是无法使用花呗的。

    因此,用户开通花呗后,能不能分期买苹果手机,要以最终是否付款成功为准。用户满18岁就成功开通了花呗,通常花呗的可用额度不会太高,这时候想要分期买苹果手机是有困难的,因为苹果手机要求花呗至少有几千的额度,而18岁的用户刚开通花呗,通常额度只有几百至上千。

    花呗可用额度充足,用户就可以用来分期买苹果手机,花呗可用额度不足,那么只能购买额度内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