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00多万的布加迪7年没做保养 是因保养一次费一辆宝马?

    布加迪是这个世界上最贵的豪车之一,普通的布加迪售价高达4000多万,这是普通老百姓想都不敢想的豪车。布加迪很少做保养,4000多万的布加迪,7年没做过保养,是因为保养一次费一辆宝马?下面来了解下。

    布加迪
    布加迪

    布加迪的保养费需要40万左右,大家都很好奇,这究竟是一台什么车,保养价格如此昂贵。根据保养车店老板的透露,这是一台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Vitesse WRC,全球一共只有8台车。

    布加迪的保养费很贵,但很多车主7年没做过保养,并不是因为做一次保养需要费一辆宝马车,而是因为车主认为没有保养的必要性。很多人买布加迪不是为了代步,一般只有出去玩或者心情好的时候才会开出来遛遛,平常基本上都是放在车库里。如果经常开出去,汽车就容易贬值,出售的时候就不能卖到一个好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