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这3种冷门的生意普通人也可以操作 利润非常可观赶紧看看

    过去十几年,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农村经济发展越来越好,老百姓的收入也越来越高,很多人纷纷返乡做生意。说起做生意,一些冷门生意值得关注,农村以下这3种冷门的生意,普通人也可以操作,而且利润非常可观。

    回收废品
    回收废品

    第一个冷门生意:废品回收。很多人看不起废品回收这个生意,事实上很多从事该行业的人都是隐形富豪。收破烂的盈利方式比较简单,一般投资只需要一辆空间尽可能大的三轮车或者四轮货车,工作比较拼,一天赚几百块不是难事。

    第二个冷门生意:使用吸粪车清理粪池。农村地区不像城市小区住宅,一般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蓄粪池。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吸粪车帮农民清理粪池,外出作业一次收取费用在200—300元左右,抽出来的大粪还可以用在其它地方。

    第三个冷门生意:流动宴席综合体。承接乡里办酒的一些宴席,比如结婚、生子、祝寿等,这样可以节省农民很多时间,自己也能赚到不错的收入,承接一次宴席一般可以赚几千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