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用妈妈蒸的馒头砸碎3个核桃 刚吃的时候能咬动但中间太硬

    在大家的印象里,馒头都是软绵绵的,根本砸不了核桃,只会变扁。近日,女子用妈妈蒸的馒头砸碎3个核桃,刚吃的时候能咬动,但中间太硬了,所以突发奇想用来砸核桃,结果出乎意外,一起去看看吧。

    馒头砸碎核桃
    馒头砸碎核桃

    7月25日,湖北十堰。一段女生用妈妈做的馒头砸碎核桃的视频,逗乐众多网友。据视频显示,妈妈给女生做了一些馒头送过来,然而馒头已经出现硬化的情况,女生尽力啃了几口没啃动,女生就突发奇想,拿出核桃和馒头想要比比看谁更硬,没想到馒头几下下去核桃就碎了。

    网友看后纷纷调侃:出门揣兜里可以防身。原来妈妈做的饭菜,都是硬货啊!其实大家做的馒头都是硬的,看来是技术不过关。主要还是没这方面的经验,做之前可以在网上查找教程。酵母要用温凉的水化开,不要用太热的水烫,发面的时候放点白糖更容易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