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朝夕穿越了几次 林朝夕裴之哪一章在一起的

    电视剧《天才基本法》正在热播,讲述了数学天才林兆生育女儿林朝夕、高智商少年裴之,在数学推理和双时空交互中寻找自我的故事。大家比较好奇,《天才基本法》林朝夕穿越了几次?林朝夕裴之哪一章在一起的。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林朝夕
    林朝夕

    林朝夕总共穿越了三次,第一次穿越,林朝夕多次找林兆生,想与其相认,可是林兆生将她无情赶走,后来林朝夕通过DNA鉴定认回了父亲林兆生;第二次穿越时间是林朝夕还在读初中,她跟林兆生父女关系不是很好,加上沉迷于偶像剧,导致成绩一落千丈,穿越回来的林朝夕决定力挽狂澜,在她的不懈努力下,成绩得到提升,并且取得夏令营第一名;第三次穿越是林朝夕高中时期,这次最重要的任务是弄清楚父亲当年学术剽窃事件,还要阻止父亲车祸事故的发生,在裴之的帮助下,林朝夕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天才基本法》林朝夕是老林亲生的。在小说原著,林朝夕和裴之在第222章在一起的。不过电视剧中,林朝夕和裴之是在林朝夕第三次穿越回老林出车祸前,在陪伴裴之渡过他妈妈生病那一段时间在一起的。草莓世界是林朝夕从老林会计师事务所出来,发现裴之没有登机,而来找她,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