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复旦大学录取却被调剂到冷门专业怎么办? 你有三条路可以走

    通常情况下,虽说考上了好的大学,但是也要看选择一个好的专业。最近有网友询问,被复旦大学录取,却被调剂到冷门专业怎么办?其实你有三条路可以走,具体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复旦大学专业有哪些
    复旦大学专业有哪些

    第一,大一努力,争取能转专业。在很多大学里,专业成绩如果排在班级前三名的话,是有机会选择转专业的。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或者今后更好的发展,所以大家在大一努力一把,说不定就能实现愿望。

    第二,毕业后选择考研。大学可以转专业,但只是小部分同学。如果大学期间转专业无望,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考研。不过,考研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打算选择考研来进行深造的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别打没准备的仗。

    第三,辅修第二专业,考取专业资格证书。这个也是可以达到我们的目的,最终学有所得,而且这也不会花费自己太多的时间,只要你用心复习一段时间就可以。如果拿到录取通知书后,真的被调剂到了不喜欢或是一些“冷门”的专业,同学们也一定不要轻易的就选择放弃,走这三个方向也是不错的选择,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最终会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