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装卖菜专剪老人金手镯两名男子获刑 两人一左一右非常热情

    现在很多年轻人热衷摆地摊,主要还是方便,还有就是不用租金,赚钱相对多一点。大家注意了,假装卖菜专剪老人金手镯,两名男子获刑了,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手镯
    手镯

    北京西城区的王大妈在路边看到两名男子叫卖玉米便上前挑选,两人一左一右站在王大妈身旁,热情地帮着挑玉米。当天下午,王大妈发现金手镯不见了。这镯子可是她十年前花了1万元买的,所以王大妈赶紧报警。

    原来这两名男子以摆摊卖菜为幌子招揽老年人,趁着老人挑菜的机会,一个分散老人注意力,一个剪断老人戴的金手镯窃为己有。最后民警将这两男子抓获。经核查,两名男子一个姓杜、一个姓张,都曾因非法持有、使用假币被行政拘留过。最终法院判处被告人杜某有期徒刑1年4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1年2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