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青结过几次婚 和老公为什么离婚三个孩子国籍引关注

    最新消息,滴滴违法违规被罚80.26亿元,滴滴董事长兼CEO程维、总裁柳青各处罚人民币100万元罚款。大家都比较好奇,柳青结过几次婚?柳青和老公为什么离婚?柳青三个孩子国籍是哪国的?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柳青
    柳青

    资料显示,柳青,女,汉族,1978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大学计算机系,研究生就读于哈佛大学。现任滴滴出行总裁。2019年4月16日,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在个人朋友圈透露,自己已经离婚两年,身份是“单身妈妈”。

    网上谣传柳青的老公是时趣互动的CEO张锐,后来证实张锐是柳青的妹夫,老公另有其人,是某公司的老总。离婚后,柳青一直单身,双方共同育有三个子女,一对双胞胎女儿和一个儿子。至于柳青三个孩子国籍,官方并未公布。柳青和老公离婚,也许是因为感情变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