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信用卡会被吞 持卡人怎么处理

    在现实生活中,银行卡被吞是常见的情形,但信用卡被吞也有的,因为有的卡友使用ATM机还款或者是取现,那么为什么信用卡会被吞,持卡人怎么处理呢,一起来看介绍。

    1、连续输错3次以上密码:即第一次刷错信用卡密码,第二次、第三次又输错了就会被吞卡。如果是第一次输错,第二次输对,第三次输错,这种不算连续性的,不会被吞卡。

    2、超时未取卡:很多ATM机上信用卡业务办理成功后,会有取卡倒计时,如果超过时间没有取卡,就会自动吞卡。

    3、信用卡状态不正常:比如信用卡是挂失卡、冻结卡等,在ATM机上插卡读不出来卡片信息,就会自动吞卡。

    4、ATM机发生故障:比如ATM机系统故障,在上面一插卡,肯定也是会被吞卡的。

    如果是工作日信用卡被吞卡的,并且ATM机是网点里的,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到网点找大堂经理,让负责ATM机的柜员打开AMT机把信用卡取出来,不过有的可能要到下班清点现金时才会打开,反正看银行规定了。

    要是在周末被吞卡的,并且附近没有银行网点,那么打ATM机上的电话咨询下如何取卡,会有工作人员告诉取卡地点,取卡时间,以及要带上的证明等,反正人家怎么说的你照做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