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男子强行拖进卫生间? 警方回应来了

    女生在外一定要保护自己,遇到危险的事一定要及时报警或向旁人求救。近日,网上一段监控视频引起大家的关注,女子被男子强行拖进卫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警方回应来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被拖进卫生间
    女子被拖进卫生间

    视频显示,在卫生间,一名女子奋力挣脱一名白衣男子,从隔间跑了出来。白衣男子紧随其后,一把拽掉女子外衣后,又抓住女子的头发,将女子往卫生间隔间拖拽。当时卫生间洗手台站着几名男士,女子慌乱中拉住另一名男子的衣服以防被拖走,该男子也被拽翻在地。

    隔间门刚被关上,一名黑衣女子上前踹门,在场群众纷纷围堵。门被踹开后,被拖拽女子快速跑出,逃离现场,那名男子出来时边提裤子边对在场人员谩骂。郑州市中牟县东风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称,当天确实接到这个报警,但由于他并非当日出警人员,对此事细节并不了解。